找回密码
 { 加入爱不离
【爱不离2017年度允在文推荐总榜】

【爱不离2018年度允在文推荐总榜】

查看: 3867|回复: 16

[原创连载] 我教大佬谈恋爱[七宗罪系列/中长/金主攻X抠门受]BY:草灯LOVE立夏

[复制链接] |关注本帖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发表于 2019-6-10 13: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7-11 16:25 编辑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发文了
久到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发文文了

大家随意看,莫太当真
我也随意写,努力填坑

一句话概括这文:
他在十七岁那年被继父送上了金主霸霸的床,在二十三岁那年又遇到了金主霸霸……的事。(那个……我之前也思考过,这算不算娱乐圈的文,但是我想了一想,看这题目暂时不算娱乐圈的吧,但是如果后续写着写着发现娱乐圈占比比较大的时候,能麻烦版主帮我挪个位置不TAT给您添麻烦了TAT)

水楼地址:
你给的温度,远在温暖之上。

微博地址:草灯LOVE立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宗罪之贪婪篇
我教大佬谈恋爱

第一章  可别穿越喽
1、
再见到金在中的时候,郑允浩也稍稍怔了怔。
这一细微的表情变化被正软软地靠在他身上的梁舒捕捉到了,当红小生梁舒自然不是害怕他和金主的关系曝光,要真曝光了才好呢,那他的地位可就真的被认可了——他担心的是金主又寻了新欢,自己没了靠山。
他会担心就说明来人确实比他更出色,或者说,更吸引人。
漂亮的皮囊本就是混他们这圈子的敲门砖。

郑允浩很快就反应过来,却发现金在中是三人中表现得最寻常的。
他其实是敲门了的,但里面的人貌似没听见或者故意没听见,他并未深究,奈何走廊那头的副导催得急,摆手让他直接进去。他也隐约猜测得到为何让他一个外人来请里面的人——大概是因为他是个圈外人。
他并不是这家娱乐公司的员工,他在一家舞台装潢公司实习,跟着灯光师傅来调摄影棚的顶灯的,挂着一块工作证,副导就自动把他当做这里的员工了。
所以他只得在敲门无应答后自作主张地推开门,低垂着眼帘,尽量让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谦逊有礼道:“梁老师,副导请您上去了。”什么该看什么不该看,这个他还是懂的。
梁舒原本是要冲他发火的,但他现在没有发火的立场,金主都没发话。何况,今天他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金主请到自己的化妆间里,稍微有了那么一丁点跟金主相处的时间,也不知道是哪个瞎了眼的又或者是吃了雄心豹子胆的人,敢来他面前送人?
——让随便一撇就能这么好看一家伙来催自己彩排,你说是无心插柳谁TM会信啊???
要知道他挖空心思投其所好,才让金主的眼睛落在了自己身上,怎么能让人这么轻而易举的就钻了空子。
反复告诫自己不能气昏了头的梁舒刚想说我知道了。哪知金主先开口了。

一身正装的郑允浩在这时抬腕看了眼手表,这一动作等于无声地把梁舒给隔开了。
梁舒的脸色沉了一沉,但很快又欣喜地发现金主手腕上戴的是之前自己去国外MV时给金主买的那只积家陀飞轮,情侣的,跟他自己手腕上的是一对,自己这只多了一圈钻,明晃晃的特别耀眼,恨不得现在就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你先忙,我回去了。”
说这话的时候还带着点笑意,金主哄小情人的手法是真高明。瞬间被甜蜜氛围包围的梁舒很快就找不到北,自动脑补金主的下一句就是我等你回家之类的。
“那我结束了跟你说!”梁舒都没发现自己的语调有多轻快。
郑允浩却没有回答,只是对他笑了笑,说完起身离开。

这一晃眼梁舒就光盯着金主唇边的那一颗小痣了,寻思着一定要亲一亲。又想起自己跟金主好像压根没有接过吻,一下子又沮丧得很。
愤愤转头想把气全撒在那刚才敲门扰了他们俩兴致的人头上,一转身,早就没了人影。
他忽然想起什么,不放心地追出去一瞧,金主早已不见身影,那个不知名的小子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徒留副导演一人在走廊尽头点头哈腰地等自己过去。


一辆并不起眼的迈巴赫一直候在偏门。
他上午是来剪裁的,投资的第一家娱乐公司成立,郑允浩的出席是为了告诉所有人他对这家公司的重视,还请了一票有头有脸的人。而梁舒作为这家娱乐公司的重金签约艺人自然也在嘉宾之列,一路热忱的眼神从他出现开始便追随着他,他知道。
半个多月没回国,也有半个多月没见到梁舒。梁舒在微信里体贴地问他中午是不是没用餐,他一早煮了粥做了点心,还在保温盒里温着呢。
梁舒是帅气的,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演过几部青春偶像剧,出过几张专辑和单曲,还上过几个大综艺,是个很抢手的流量明星了,人气稳固,通告稳定,广告不断,最主要的,他还有点小聪明,也懂得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他的意思郑允浩明白,这是请他过去一聚以解相思之苦。
郑允浩怎么会不解风情,他也愿意陪着他的小情人们玩这些恋爱的把戏,夸他做得不错,夸他用心良苦,表现得深情款款情意绵绵。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交易,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再见到那个小家伙倒是意料之外,这一餐吃的也不亏。

司机在等着老板发话,他拿不准老板的意思,不知道是去公馆还是去公司,或者公寓宾馆。
他从后视镜里看到郑允浩一边取过工作用IPAD,一边褪下了手腕上的名表。
“回公司。”
戏演完了,道具也就没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0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6-10 13:52 编辑

2、
那头候场的金俊秀正在原地眼巴巴地等着他哥来。
已经有工作人员来跟他确认出场次序,伴奏带等相关事宜,不远处还有别的参赛选手和陪他们来的家人,此刻落单的他紧紧攥着个矿泉水瓶,心中不免紧张。
“哥!”
所以金在中一出现的门口,金俊秀立马就发现了。
“嗯,”金在中有点出神,应了一声后坐到他身边。
他一直觉得他哥很帅,走在大马路上都有星探给他发过名片的那种帅,是正规的娱乐公司,虽然比不上这场选秀比赛的主办,可好歹也出过几个实力演员,但都被他哥婉拒了,还叮嘱他不让告诉他妈和他叔。
哦对了,他们的妈妈跟生父离婚了,然后他妈带着他们俩再婚了,再婚的对象是一家小经纪公司的小经纪人。
说是相亲认识的,两个人相处了三四个月,也不介意他妈带着两个孩子,办了几桌酒席,就领了证。
那年金俊秀十四岁,还是个孩子,上着对口的初中,什么也不懂。只知道那天放学回家,家里多了个陌生男人,他妈让他们喊这个男人叔叔。

看到弟弟的疑问的眼神,金在中回过神,问:“准备得怎么样啊?”一面替弟弟整了整衣领,金俊秀身上这一套衣服,花了他大半个月的工资呢。虽然肉疼,可关系到弟弟的选秀,金在中总是很支持。
金俊秀一下就坐直了,拍着胸膛信誓旦旦:“请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他的弟弟才二十出头,还在大学的音乐系念书,他的梦想是当一个歌手,他那么喜欢唱歌,一心扑在音乐上,可没有背景没有靠山,这一条路走得何其困难。
通过层层筛选和两个月封闭训练,终于有了这一次离成为歌手最近的机会。
而今天的直播赛里,五位重量级的评委中只要有一位评委老师选择了你,你就是可以被公司包装出道了,作为主办的这家新成立的娱乐公司,背后有商界支持,要钱有钱,要资源有资源,说可以在娱乐圈呼风唤雨是一点也不为过,只是这样的机会实在太紧俏。
进入直播赛的,除去赛前被曝光私生活不检点的某个出道小热门人选弃赛了,一共十九个人,而出道的名额只有五个,每位评委手中只有一个名额。
进入直播赛的选手里,有独立音乐人,有富家小公子,有娱乐公司的成熟训练生,有已小有名气的网络歌手,竞争异常激烈,这是赛前就有宣传的活动,主办方已经把这个活动做成了一档综艺节目,一开播就火爆全网,一个个阳光帅气可爱迷人的男孩子,早就让电脑屏幕那头的观众疯狂痴迷。通过初选的男孩儿们来到封闭训练的学校,练习舞蹈声乐,组织团队协作,再根据他们的表现,由负责不同科目的老师考评打分,从一百多人里只留下了这进入直播赛的二十个人。
追星的女孩儿男孩儿们从各地汇聚到这里,连带着直播赛的门票也被黄牛炒高了好几番。从两天前起就有人在直播场地外排起了长队,就是为了能买到最后的几张盲区票。

金俊秀第一时间把通过初选的消息告诉自家哥哥,可电话那头的哥哥沉默了片刻,金俊秀喂了好几声,平日里看似吊儿郎当的哥哥突然正色道,你参加比赛可以,你去封闭训练也可以,但你千万不能告诉家里人,特别是叔叔。
他也问过为什么,他哥的回答是,你想当歌手就要凭自己实力。

他直觉是他叔的公司有问题,也从当年他哥跟他母亲的交谈中得到过蛛丝马迹。
那是母亲和那个男人结婚一年之后,对背着门站着的他哥说那男人的公司不太干净,问他母亲有没有跟那个男人断了的可能。
他看不清他哥的表情,他暗暗躲在门后面,他叔不在家,因为小经纪人有段时间很忙,常常在外应酬到很晚才喝得醉醺醺的回家,然后喋喋不休地叨念母亲的种种不是。
母亲常常背着他们兄弟俩偷偷流眼泪,所以他哥才会出去安慰,留他一个人在房间。
他母亲断断续续说了很多,金俊秀听得不真切,大概就是已经离过一次,不想再离了,自己年纪也大了能凑合就算了。
那时候金俊秀还不懂不太干净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只比自己大两岁的兄长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直播赛进行得很顺利,开场主持人依次介绍完五位评委老师,台下的观众非常给面子的起了欢呼和掌声。接下来就是规则的解读,以及各位选手抽取上台的顺序。
金在中看到梁舒的人气是真不错,他的后援会粉丝也来到这种一票难求的比赛。他笑得很迷人,是那种很熟练的笑容,他知道自己哪个角度的笑容最好看,所以把这个角度给了摄像师。
金在中没有坐在家属席上,他挂着工作证正站在边侧摄像师身旁,他师傅让他在这里盯着点。
他确实盯着,只不过是盯着自家弟弟呢。
金俊秀今天染了一头黄毛儿,造型做得格外朝气蓬勃,他笑起来蝌蚪眼特别可爱,一上台就有喜欢他的姑娘在台下尖叫,做哥哥的很自豪很高兴也有点担心。
抽到了一个比较靠后的顺序,17号。
金在中安慰自己道,没事的,肯定可以。
直播赛正式开始前插播了一次广告,这点空挡金在中给站在舞台边上的弟弟比划了一个加油的动作,金俊秀默默点头,做着深呼吸。两兄弟都挺紧张,就是谁也不敢告诉谁。
主摄像师在跟导播室沟通些什么,然后他看到他师傅跟他比划了一记,然后转身检查设备去了。
金在中的右眼皮没来由地跳了一下。

可一直到全部所有选手都表演完毕,都相安无事。金在中觉得自己一定是多想了,尤其是在金俊秀表演完毕之后,他已经把这事完完全全抛在了脑后,只想冲上去给弟弟一个大大的拥抱!
每个人四分钟的舞台表演时间,比起因为直播而紧张得怯场的选手,自家弟弟的唱功几乎无可挑剔,舞台表现力堪称完美!连台下的评委老师均纷纷表示认可,一点也不意外的获得最后一枚出道信。
梁舒还在作点评发言,镜头切过来,他略略低头翻着金俊秀的资料称赞道,才二十一岁,未来无限可能哦。
话音刚落,金在中下意识地抬头,身体动作快于大脑反应——

一个影像灯上的固定零件先掉了下来,砸在梁舒前面的书写台上,他楞了,盯着看了一会不确定是不是谁的恶作剧。
似乎有什么不太寻常的动静——
紧接着梁舒被人大力推开,台上主持人惊呼,台下观众在尖叫,演播厅里很快乱成一锅粥。


金在中昏过去之前还想着,这要是能穿越的话,拜托千万不要穿回十七岁啊。
他可不想再在十七岁遇见他。
哎呀我的妈,还真有点疼。
跟那个晚上一样疼。


TB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 天上掉下大陷阱
3、
直播时段出事故,几乎没法封锁消息。
各大直播平台上立马炸开了锅,粉丝担心自家正主的,咒骂节目组的,问责的跳脚的好奇的打酱油的,一时间把这个事件刷上了头条。

郑允浩对娱乐新闻没什么兴趣,他是先知道出了事故,随后收到了新娱乐公司职业经理人递交上来的应急方案和查报告。他是商人,商人最看重的是利益,他确认了这件事故的伤亡人数,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的情况下,如何从这件事故中获得收益。
当然在他看到了唯一伤员的名字时,还做了另外一件事:通知相关部门来给英雄颁奖。

而这个事故里因祸得福,大概是这位现在正躺在医院里伤员。
因为他的英勇事迹,不仅要被颁发见义勇为奖,而且连正式工作也自动找上门来了。
“我听俊秀说你念的是管理专业,”出现在病房里的梁舒拎着林林总总好多补品,一副热心市民的样子,就差拉着他的手热泪盈眶了。
他是带着助手一起来的,戴着墨镜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生怕别人认出来。
“你看我身边都没有什么特别懂管理的人,不如,你来做我的助理吧。”他摘了墨镜坐在金在中的床头,关心了他的身体和工作,说得双眼里满是感激与真诚。
“工作不会太辛苦的,也不会需要你再当人肉盾牌啦。”
“工作事项大多都是经纪人的事,助理的工作就是全权负责我。”
“你放心,我很好养活的。”
梁舒笑起来挺好看,一排牙白花花亮晃晃的。
金在中心里的话是不敢说出来的,你好不好养活我不知道,你男人肯定是不好养活的。

还好金在中并没有穿越,身上什么肉都没少,就是被掉下来的音响设备砸到了他的腿,但好在被台阶架了一记,虽然吃了点小苦,但医生说只要休养得好,不会留什么后遗症。
他一听,几乎是下意识地开口问:“啊,那工资是多少啊?”
梁舒肯定没想到金在中会问得这么直接,但他的心思转得飞快:“这个你也放心,肯定不会亏待你,之前一个助理休产假去了,她一毕业就跟着我到处跑了,一个月万把块只会多不会少。”
梁舒有他自己的打算,既然让他三番四次的碰到金在中,就不能不防着点,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他就想着先下手为强,把人留在自己身边。
哼,他倒要看看还有谁能掀起大风浪来。
斜躺在病床上的金在中提溜一算,觉得这应该是一笔不错的生意,比他那可怜的实习工资高出太多了。
“唔,那行吧。”


而郑允浩最后才看梁舒给他的微信,大概就是受到了惊吓,人没什么事。
金主对小情人一向大方,让人送去了不少东西。让他好好休养,注意安全,还问他最近要不要出去散散心之类的。
又不是同他一起去,梁舒甩了手机,有点泄气。
梁舒自己也清楚,对方是什么身份的人,他是郑允浩,郑式集团的掌门人,万年钻石王老五,世界有多大他的生意就有多大,最不能忍的是,多金也就算了,人家还英俊高大学识渊博,成功人士还拥有绅士风度,这得让多少男男女女为他折腰啊。这人几乎没什么黑料,要有也就剩下性取向的问题,他喜欢男的,公开的秘密。
所以自己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而去打郑允浩的主意。喜欢郑允浩的人多了去了,为什么他能留在他身边?也可能今年是烧了高香了,借着一个商界颁奖晚会梁舒算是正面见着了郑允浩一回,见了真人才知道什么叫日思夜想,他也不知道是真的喜欢郑允浩的人还是喜欢他的钱,反正三天两头煲汤送饭,也刚好碰上了郑金主的空窗期,听说前一任是个漂亮的外籍模特,高鼻梁蓝眼睛,因为常年在国外两人分居太久,郑金主送了一家挺有名的时尚杂志公司当分手费,漂亮模特现在在INS上跟现任男友秀恩爱秀得满天飞。
可这一点也不影响郑允浩的个人魅力,照样有大把大把的人为他前仆后继,但金主也有自己的原则——他从不在多人之间周旋,不同时拥有多个情人。可能梁舒走的温情路线刚好符合郑金主当时的胃口,所以梁舒暂时胜利了。

可人家的心思也没全在自己身上,他为生意满世界的飞,忙起来微信也是好久才回。
看了看微信的时间,这事都快过去一周了。
梁舒只能宽慰自己,男人是该事业为重,怎能只顾儿女情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3: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6-12 08:38 编辑

4、
出事之后的金俊秀吓得要命,哆哆嗦嗦地给母亲打了电话。一步也不离地跟着他哥哥,新的公司要跟他签约他也没去,让来做对接工作的工作人员有点不好办。
这倒是梁舒给了个台阶,哪有抛下自家哥哥就去忙工作的道理?你们别催了,让俊秀先好好陪家人,你们要是为难,我跟你们负责人去说,我这点面子还是有的。
人大明星都这么说了,工作人员只得拿着空白合同去复命了,打来电话通知说一周后再请金俊秀去签。
母亲来了之后先是一顿叨叨,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然后就是说自己命不好什么的,泫然欲泣,原本金在中在病床上躺得恹恹的,听他母亲大人一顿数落,听着头都大了,连忙说妈我错了,您别这样。母亲又要打电话给他叔,让他叔给俊秀来疏通关系。
金在中一把摁下他妈的电话,腿被固定着,只能支起上身来,再三叮嘱道:“俊秀的事您别操心,您要是真为了他好,这事就别跟叔提。”
娱乐圈里的新闻早晚都要知道,先让俊秀跟那公司签了合同,再走一步看一步,反正说什么也不能跟他叔的公司扯上半毛钱关系。
之后金在中就在病床上踏踏实实地躺了一个月,被他妈熬的滋补汤养得白白胖胖。


又过了半个月,金在中做了全面的出院检查,健康得不能再健康了,活蹦乱跳的,他妈终于放心了。
金俊秀的合同也签了,以五人组合的形式出道在即,已经抓紧开始了出道歌曲的集训,得趁着这一波热度把出道曲给发了。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唯一糟心的事,就是这个人。
他叔来看了他一回,当着他妈的面讲得慈祥又温和,可他妈一转身出去,他坐下来,笑得格外渗人,“你以为你让俊秀签那公司就没事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你不知道?”
知道知道,他金在中怎么会不知道。
他冷眼看着他叔一个人在那唱戏:“你不怕遭报应吗?”
他叔笑得更嚣张了,“报应谁?”
这回金在中连眼皮都懒得抬了,翻身就把被子盖上了:“谁做亏心事就是谁。”

当年的事金在中能不回忆就不回忆,觉得自己已经能没心没肺潇潇洒洒到连再见到郑允浩都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是这个人用弟弟和母亲的命来威胁他,不帮他这一回,全家都得跟着陪葬。欠下一屁股债,高利贷的人都上门来催过好几回,那破房子都快被掀顶儿了。
无耻,卑鄙。
这事在他们的圈子里已经不算什么,可要找一个金主看得上的人却万里挑一。
把自己送上金主的床后,他那破公司的一屁股烂账居然有人来接盘了,他一转眼又开始打别的主意,娱乐圈的小经纪公司没有强大的人脉和财力根本无法立足,于是他现在转做直播平台,挖掘各大直播平台的新人,签约培训推广一条龙。
金在中一点也不想知道他这个叔叔的破事,奈何他叔摆平了他妈,他妈是一心向着这个男人的,金在中别的事管不了,只希望自己弟弟能平平安安的。
五年了,他都快忘记这么回事了,却偏偏又让他在这个节骨眼上碰见了郑允浩。
命运弄人啊。



保姆车里。
换回了自己衣服的梁舒正捧着手机刷了一会微博,他发了一张表情酷酷的自拍照,小粉丝们激动得啊啊啊啊啊,他就在下面挑了几个人回复了一下,看起来好像心情不错。
然后叮咚一声微信来了。
梁舒刚才还敲得起劲,可看到回复一下就泄了气。
他说他刚拍完一支广告,问金主在干什么,接下来要去拍一部古装剧,要离开这里三四个月去影视基地,想趁离开之前多陪陪金主。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金主都没有要答应的意思,只让他好好拍戏。
这一连好多天,他都没见着郑允浩,心生想念,又怕表现得太明显被笑话。他得扮演好一个听话体贴的角色,关心他却又不能太聒噪。
这下可好,什么微博微信朋友圈都不想看了,他甩开了盖在身上的毛毯,突然烦躁得很。
会不会是哪个妖精钻了他的这个空儿爬上了金主的床!

而金在中已经开始了他的助理生涯,正在兢兢业业地帮梁舒核对明后天的行程表。
他的头发有点长,带着鸭舌帽黑口罩,比梁舒还低调。他以为梁舒要喝水,刚想伸手把价值三四百块钱的保温杯递过去,却发现梁舒正盯着自己。
这回他没买错吧?日本直邮产品。之前他在超市随便给买了一个,被吐槽了好久。
“……梁哥?”金在中被盯得发毛,还以为自己犯了什么错。
不对啊,这妖精在这里呢。梁舒接过水杯继续闷闷不乐去了。
两个人各怀心事。
金在中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后排的化妆师已经跟了梁舒挺久了,冲他比划了一记,意思说这人心情不好别搭理。

金在中撇撇嘴,心想着当明星真不容易,不知道又看到了网上什么乱七八糟的评论,要是以后俊秀也火了,可得好好关心关心开导开导。

TBC

我勤奋起来都不相信自己是自己。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file?topnav=1&wvr=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6-13 14:35 编辑

第三章 金主又瞧上了谁
5、
郑允浩是忙,但没有忙到连消息都来不及回。
他回了一趟公馆,老爷子上年纪后身体不好,常年住在疗养院,姨娘陪着他,郑公馆空荡荡的。他也不常来,大多住在市区的公寓里,去郊区度假的时候才偶尔来公馆上一晚。
郑公馆是祖辈留下来的产业,修修改改到了郑允浩这一辈还保留着些原本的样子,院外是青石板地,屋里是大理石板,红木沙发,卧室里摆着雕花大床,现在都不流行这些了,年轻人都不喜欢这些。
郑允浩也不喜欢,因为这里不像个家,没有人情味。
他带着小情人去高档会所,去星级宾馆,也会去他在市区的公寓,但郑公馆他一直没带人来过。
雨下得连连不断,他一个人打着伞从院子里穿过,想象着他母亲从前院走到中庭,再到会客堂。忽然回忆起母亲临走时的话,他说,阿浩啊,别跟我一样,年轻时不识爱,到老才发现白活了一场。
他的父母是联姻,上世纪轰动一时的浩大婚礼,两大家族结亲。可他后来才知道,他的母亲嫁了个不爱的男人,所以并不快乐,而他的父亲也并不忠贞。最后母亲郁郁而终,老爷子后脚便把姨娘娶进了家门。
他一人坐在花梨木雕刻沙发上,打开了手机。倒影在地板上的人影,孤苦伶仃。
看了一会,他结束了微信对话,锁了屏幕,起身离开。
也是时候了。


梁舒这一头还在动着脑筋想怎么跟金主碰上面,没想到郑允浩自己出现了。
只不过这回梁舒是真的受伤了。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公司会给他接了一部要拍那么久的电视剧,武侠言情,76集,前前后后从准备到拍摄完成要大半年,还得辗转好几个地方。已经开拍了一个多月,沙漠地,骑马,吊威亚,落水,怎么折腾怎么来,为了树立起一个自强不息的正面形象,都没给他准备个替身。这不,他一个不小心从马背上摔下来,伤了胳膊。
剧组封闭了消息,还没敢往外传,但总有些好事者已经走漏了风声,他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粉丝朋友都来安慰,却没有郑允浩的出现来得管用,金主一出现,把他的阴霾一扫而光。

这一回是郑允浩自己来的,梁舒隐隐察觉到一点异样。从前金主也不会接送他,他每次都是自己送上门去找的郑允浩,再自己回去。
很快梁舒又安慰自己肯定是因为许久不见的缘故,金主也会想念。
可刚见面的这句话让梁舒直接愣住了,有点没懂他的意思。
郑允浩站在距离他病床不远的地方,西装领带袖扣皮鞋,每一样都精致得让人敬畏,处处都彰显着成功人士的魅力。
和他在床上一样,好像没有其他的情绪,也没有什么可以影响他的情绪。他总是冷静的看待一切,所有都在他的掌控之中,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梁舒顿了一顿,然后努力扯出一个微笑,尽管他知道笑得很难看,但他顾不上那么多了。
“……这,是什么意思呢?”
郑允浩很耐心的重复了一遍,面带微笑,问他还需要什么帮助,他说会尽可能满足他。
“没有。”几乎是下意识的,梁舒脱口而出。
他似乎有预感要发生什么了,他别过脸不去看郑允浩,他怕他猜的成了真。

“小梁。”
郑允浩已经上前伸手替他拉了拉身上滑落的薄被,可梁舒却像是被人一盆凉水从头浇到了脚。
是了,他只叫自己小梁。
小梁,你来了。
小梁,粥很好喝,谢谢。
小梁,可以了,上来。
从未叫过自己的名字,从未关心过有关自己的事。
问他颁奖礼上的这个造型好看吗,他说好看。
问他喜欢买给他的礼物吗,他说不错。
问他想吃什么样的菜,他说都可以。
这个男人即深情又薄情,把人玩弄于鼓掌之中,又拒人于千里之外。
“不许再胡闹了。”
金主伸手摸了摸他柔顺的头发,口吻像是在哄一只宠物,你要什么我便给你什么,只有以后就不能再跟着我了。
梁舒终于忍不住了,他快要咬破下嘴唇,急急地开口:“可是、可是,我喜欢你啊。”
那眼神里的依恋,苦楚,压抑,求而不得,全然流露,比他电视里演得好得太多。他着急地想抓住眼前这个男人,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成功,多金。
郑允浩笑了,笑声很轻,这笑声砸在梁舒身上,却比从马上摔下来还要疼。

金主的表情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松动,他还是笑得很温情,好像是在问他晚上要吃什么一样,可这一回,梁舒却再没从这个笑容里获得一丝丝的温暖。
“你知道的,最是真心要不得啊。”


TBC

我也没想到炮灰受这么快就被甩了。
感谢大家的留言!么么哒!
谢谢紫在羽和木木瑶瑶的鲜花~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6、
金在中就站在门外,捧着那一壶银耳红枣羹默默立在窗边。不远处的乌云黑压压的,正不动声色的靠近。
他听见里面没动静了,然后门开了。

郑允浩再次如愿见着了这个小家伙,好像比上回见面胖了一点。
他还没开口,就看到金在中把保温盒递过来。
“这是,梁哥给你温着的。”
也不喊人,就这么直白的一句话,可郑允浩听着却格外顺心,很久没人敢这么跟他说话了。
照以前,郑允浩是不会接的,跟人划清界限了自然不会再有一点瓜葛,但这东西是这小家伙递来的,有点意思。
所以郑允浩伸手接了。刚想关心几句,没想到金在中的下一句话就让他成功笑出了声。
“那个,你吃完了记得把保温盒还回来,是我给梁哥买的,还没报销呢。”越说越小声,要是被里面的梁舒听见了,估计能气个半死,“……挺贵的。”
看到金在中低着个毛茸茸的大脑袋,末了还抓了抓自己的鼻尖,郑允浩忽然露出玩味的表情。
“噢,那恐怕要你自己来取了。”
啊,金在中有点苦恼,梁舒让他买给郑允浩的东西,当然是挑了最好的,他当初还找了代购,这么小小的一个保温壶将近四位数呢,想着能省则省啊。
郑允浩发现自己总是很期待下一次跟这小家伙见面,只见他正儿八经地递过去一张名片,“你可以去公司找我,把这个给前台他们就知道了。”好像约了一次正式会谈一样。
金在中盯着这一小张纸,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一面是他叔贴近时猥琐恶心的笑脸,一面是俊秀在舞台挥洒汗水卖力表演,感觉自己快要被这些快速运转的画面给压垮了。
郑允浩却没有给他太多时间,抽走了保温盒,顺手就把名片给塞在他手心里。
这哪里是名片,这是烫手芋头啊简直。

人早就走了,还站在原地的金在中像是要把这名片盯出一个洞出来,然后同手同脚走得特别沉重且滑稽,往垃圾桶挪啊挪。
再深吸一口气,弯腰刚要把纸片丢进去——
这时,手机哗啦啦叫嚷开了!
金在中被吓了一大跳,手一抖名片已经丢进去了。

来电的不是他人,是金俊秀。
大半夜给自己打电话,金在中没来由的心慌,赶紧接起了电话。
“哥!”听筒里传来弟弟刻意压低的声音。
走远几步路的金在中忙应道:“怎么了?”回头再看了眼病房,依旧没动静。
电话那头的金俊秀肯定是找了一个角落或者阳台:“其他人都睡了,我跟你说点事。”
至少没出什么事,悬着的心先放回肚子了,可没等他哥稍稍喘口气,下一句话又把金在中的心提到嗓子眼。
“我好像撞见包养我们队长的那个人了,他们在厕所里,那个。”
包养,那个。
金在中自然不会傻到去问弟弟那个是哪个。他怔怔地望着窗外已经黑沉沉的天,还有医院干道旁一排新种下的小树苗,起了大风,竟担心起小树苗要被吹得七零八落。
“你记住千万不要跟别人提起这件事。”金在中听见自己的声音也快被风吹散了,他的弟弟头一次遇见这样的事,却已经听出他语气里的不可思议与不可忽视的鄙夷。
他能做的就是劝,但又让他学会明辨,更要懂得明哲保身。

而金在中要做的就是,挂了电话就去垃圾桶里翻出那张刚刚丢到的名片。


梁舒受伤住院,主角肯定是第一要紧的,剧组迅速做了重新排期。
金在中替他回住的地方收拾了东西,梁舒不愿呆在这里,不管不顾非要转院。经纪人劝也劝了,骂也骂了,谁也讲不动。
他整个人情绪不对,除了梁舒和金在中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金在中害怕他做什么傻事,郑允浩离开的那天晚上在医院陪了他一夜,不敢合眼,干坐着。后来他的家人从外地匆匆赶来,金在中算是功成身退,然后再跟着经纪人他们一块儿赶回来,累得不行,回家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醒来才发现手机里多了条微信,经纪人也给梁舒身边的工作人员放了假。
在工作群里回复了句收到,还没睡够的金在中爬起来又躺回去,把被子盖在脑袋上决定当一只缩头乌龟。
而那张精贵的名片此刻端端正正地供在电视机柜上。
他尽可能当这玩意不存在,也不出门不干嘛,天天窝家里外卖度日,麻辣烫泡椒牛蛙兰州拉面小杨生煎都被他点了个遍,外加每天一杯一点点。
可熬不到五天,他颓然从床上坐起来。瞧了一眼时间,下午3点半。

他还给自己买了罐冰可乐,牛仔裤T恤,再加一顶鸭舌帽,活脱脱大学生模样。所以站定在郑式集团前台跟前,漂亮的前台小姐姐都不知道这学生仔是从哪儿弄来的自家大老板的名片。
大老板又不是做慈善的,私人名片发得少之又少。
“请您稍等一会。老板还在开会。”通报回来的小姐姐领着他走进了一间硕大清冷的办公室。
“好的。”金在中思忖着是否该坐下,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都跟这里搭的,外头的男员工都是白衬衫西装裤黑皮鞋。
小姐姐似乎看出了他的这一点点窘迫,于是开口替他解了围:“您请坐,需要喝点什么呢,老板的视频会议一般都要到晚上才结束。”
“啊,那他也得吃饭呐。”
金在中下意识地问出口才觉得不对劲,我怎么能把心底的小算盘给抖出来呢,其实他兜里揣了好几百块钱,打算先好好请郑老板搓一顿,求人办事总要有求人的样子。
郑式集团的员工都是高素质人才,并没有揭穿或是笑话他。
“……我不喝,我有这个。”说着扬了扬他手里几乎没怎么喝的可乐,本来就是为了缓解紧张才买的。
漂亮的小姐姐已经退出了办公室,竟留金在中一人在老板的办公室里称大王。前台小姐姐自然不敢多言,只记得刚才老板的男秘书从会议室里闪出来说,带人去老板办公室吧。
前台小姐姐疑惑,不是会客厅?
男秘书看了眼手机,淡淡地说:我可没有假传圣旨,圣上亲口说的。去吧,这会估计得开到晚上了。

金在中站在最高层,俯视着这个即将灯红酒绿的城市。
落地窗外的天空中只剩下一抹夕阳,映照进来,投下金在中一个人的阴影。
但很快连那抹阳光都被厚重的黑夜给吞没了。
他想,没错了,我一定是疯了。


郑允浩推门进来的时候尽量放低了声响,卡塔一声,抖落了夜空里的星辰。
他的办公室还没让谁睡过,这开天辟地的第一人此刻正酣睡在他宽大的办公桌椅上,毫无设防地趴在办公桌上,露出一片白净的后脖颈。
一瓶冰可乐在桌上留下一滩浅浅的水迹,幸亏始作俑者还有点良心,距离他未签字的文件还有点距离。
占了他的座,睡了他的桌,真没把自己当外人啊。
他只能靠在办公桌上把刚才的会议纪要重新审核一遍发给记录人员,再让苦逼男秘书把明天上午的行程空出来,最后用手指扣了扣办公桌。

金在中被惊了一哆嗦,还没回过神。
“走了。”郑允浩利落地拎起他的西装外套,径直往门外走。
“……去哪儿啊。”
金在中怔怔地望着他,醒来之后带点小迷糊,眼神湿漉漉的,郑允浩回头望过去的时候心都软了,连带着说话都轻轻柔柔,不舍得惊扰他半分。
“你不是来取保温盒吗,在家里呢。”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把人带公馆里去。
恩,带回家,藏着。
像只仓鼠藏冬天的松果。
像小孩儿藏心爱的玩具。
像金屋要藏娇人的把戏。

TBC

没意外的话,下章是辆车。

感谢给我留言和送花的亲故!
水楼的留言已经回复啦,大家记得要遵守版规哦,我看到有人扣分啦!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file?topnav=1&wvr=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章  不验验货怎么知道
7、
郑老板亲自开的车,从市区一路开回了郑公馆。
下车的时候金在中想,这大老板也真惨,上下班也得开这么久的车,还不如他的宿舍呢,十分钟步行到达公司楼下。

古典的石庄矮路灯从拐进来的大马路一路延伸至别墅大铁门,这是一座很有韵味的大宅子。
但有钱人有有钱人的妙处,这么大的房子他一个人住,即使是在深夜里,看得不那么真切,但院前的假山水池,青松翠柏,楼台偏阁,倒是别有一番风味。
金在中打了个哈欠,郑老板审美还是有的,住的地方跟那些暴发户的欧式大别墅就是不一样。
跟着郑允浩踏过草坪上的青石板,两人一前一后,迈过门槛,再穿过中庭,似乎是走向主厅,金在中不禁想问这里有多大啊,不过很快他就没法思考了。

金在中没注意人家把他领到了哪里,前脚都没站稳就被郑允浩压在窗框上放肆的亲,背脊撞击木板发出一身闷响,压着他的男人还体贴地护住了他的后脑勺。
他都不知道这男人居然也会猴急。
院子里的灯有点暗,照进屋子里他看不真切。
在黑暗里触觉格外灵敏,郑允浩的嘴唇贴着他的,好一阵研磨,激得他立刻挺直了背脊,他想开口说话,马上被那人灵活的舌头钻了空子。
完全不是对手。
金在中一边不得不仰头和郑允浩接吻,一边泄气地胡思乱想:这可怎么办呀,我可是有要事在身的。
郑允浩的吻技他是领教过的,十七岁那年就是被这位大佬亲得七荤八素,后来发生得事情太过荒诞,他怕自己的大脑又会变成一片浆糊,因为郑允浩的另一只手已经从他的腰部缓缓盘旋向下。
被压制的他只能堪堪握住男人向下动作的手,求饶似的从鼻腔里发出闷哼,谁让他的体格和郑老板的悬殊有点大呢。
然后他都没不知道自己慌乱间触到了什么开关,屋里的灯终于开了。

郑老板的动作停顿了下,就这间隙,金在中看清了屋里的情形。
“哇!”他不禁惊呼,眼睛都亮了。
郑老板的眉毛一挑,问:“你喜欢?”
郑公馆的老式装修和古董陈设,哪一样不是顶尖的好料,这沙发,这茶几,这圆凳,这脚踏,这花架……指不定那上面的青花瓷瓶是哪朝哪代的宝贝儿呢!
“喜欢啊!”是那种发自内心的,丝毫不带掩饰的赞许和肯定,“这得值多少钱啊!”
郑允浩笑了,是那种很宽慰又拿他没辙的笑容,不带半点虚情假意的。
这小子真是三句话不离钱,他二话不说,低头封住金在中喋喋不休的小嘴。
“哎哎!你停……停下来!”金在中想起来自己的要事,抬手虚虚地架高郑允浩的下巴,又不敢真使劲,把郑老板惹毛了就啥也没得谈了,他平复了一小会,义正言辞道:“……我是来拿保温壶的。”
没有半点不耐烦的郑允浩一把抓过他阻挠的手,继而密密麻麻的吻落在金在中细嫩的手腕上,声音低沉迷人又危险:“走,我带你去验货。”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TBC

拉灯盖棉被睡觉
因为在中体力不支,咱们停更两天哈哈哈哈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file?topnav=1&wvr=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16: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8、
大宅依旧安然伫立在沉沉的风景中,像许多个过往的深夜一样。
这里沉静得太久,显得人烟与喧嚣同这里格格不入。
但不同的是,今天的那几盏灯火竟照得人生出了暖意,这让郑允浩不禁回想起孩童时发烧后温暖的床榻上,还有母亲端上来的一碗厚厚的米油。
他睁开眼睛,身边已经没有了人,他随即离开雕花大床,终于在大宅的厨房里找到了那个人的身影。
站在未开灯的走廊里,深色的真丝睡衣和夜色快要融为一体,郑允浩却在这一刻不敢靠近,更不敢承认刚才心跳有一点快。
温暖这种东西,总是让人生出贪婪来。
“啊,你醒了。”
就是平常日子里最寻常的一句问候,奋斗在灶头的金在中此刻回头,发现了他。
他却觉得有一道光投射过来,照在他身上,像什么,像舞台上的追光灯。
更像一种救赎。
他轻轻应了一声,落在青色石板地上,然后轻轻地叹了口气,笑了。


“我以为是你让梁舒招我做助理的。”金在中在跟他闲聊。
“不是,我给的是见义勇为奖,”郑允浩伸手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没有下次,太危险了。”
“哦。”拖了长音,声音也干瘪瘪的,心不在焉。
他正在切菜。太晚了,这高档别墅区好是好,就是离市中心太远了,叫不到外卖,晚饭都没吃的两个人在一通翻云覆雨的情事过后终于感到饿了,他们在老宅子里自己弄东西吃。
“吃什么?”郑允浩都不知道自己问得有多期待。
梁舒抓住的根本不是他的胃,只是他空余闲暇时那么一点点的小情趣罢了。而眼前这个人怎么看都合他胃口,他怎么到现在才发觉,当年就该把人留下来啊,再关起来,每天都是一顿操,一顿不够就两顿……不能再想了,再想就得搞厨房Play了,郑老板舔舔嘴唇,眯起眼盯着金在中就跟猎豹盯着猎物似的,来日方长,来日方长。
金在中忙得头也不抬,还得打掉郑允浩偷吃的手。PIA的一声响,挨打的金主都楞了,还真没人敢这么打他。
可金在中头也不抬,气呼呼道:“别添乱,否则没饭吃。”他原本是带着钞票来请客吃饭求人办事的,怎么刚才床上卖力,现在还得干厨子的活儿?
没有刻意的讨好,没有谄媚的进献,郑老板打从心眼里觉得舒坦。
对嘛,谈恋爱,这才像样。
既然吃不了切块的番茄,那只能改而吃金在中的豆腐,这小屁股翘得,手感摸起来极佳。
才摸了一下,郑允浩就听见那人幽幽地开口:“不知道烧饭煮菜的人地位最高吗?”
如果没有手上举着的拿把明晃晃的菜刀的话,郑老板也不会双手投降。
“是是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做的都是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家常菜,手撕茄子,皮蛋豆腐,番茄蛋花汤,大晚上吃的清淡点。
这些食材是这几天特意让人备下的,指不定哪天把人骗来,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
郑允浩都记不清自己多久没在这老宅里吃饭了,最后一次好像连饭也没吃成,闹得不安宁,只留不欢而散,再往前就是母亲还在世的时候,老保姆和母亲一起做的饭菜。
一家人住在一块,不管白天多忙,晚上再一块吃饭,这屋子才有点家的味道。
两人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郑允浩问他喜欢吃什么。
金在中想也不想:“甜的。”
郑允浩一听乐了:“也难怪,你整个人都是甜的。”
金在中继续吃饭,只是嘴巴一撇,像是在说我信了你的邪,谁料郑允浩后面又补了一句。
“但总有一个地方是咸的。”这语调,色气值满满。
这回成功让脸红得像只烤熟大龙虾的金在中往他碗里丢了一粒葱,“去你的,大色魔。”
逗得郑老板哈哈大笑,还跟他说小时候家教甚严,像他刚才这样在饭桌上丢东西,是要被打手心的,吃饭还不能说话,更不能挑食,两只手都得放在桌上,况且郑家的男人都不下厨,更别说厨艺了。
嘟着嘴的金在中嘬着筷子调侃:“那是不是谈恋爱也不允许啊。”
“是啊,”郑允浩应道,伸手拿掉他的筷子纠正道,“好好吃饭。”
“啧,怪不得不会谈恋爱呢。”
也不知道他在惋惜个什么劲,郑允浩吃了一大块白豆腐,气定神闲:“要么,你教我啊。”
金在中瞬间满脸机警地盯着他看,好像他刚才吃的不是豆腐,是他自己。
郑允浩左看右看,越看越中意,不顾他的反抗,按着他的后脑勺拉过来就香了一个。
又被吃了豆腐的金在中小脸涨得通红,恼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话:“我的学费可是很贵的!”

小赤佬,成天净想着钱。
奈何郑老板多的就是钱。
“成交。”



TBC

终于点题了。
回复在739L。
你们的留言我都会看也会回复的,谢谢大家的留言和花花!么么哒!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6-18 16:51 编辑

第五章   到底谁教谁
9、
第二天临近了中午,金在中又坐上了郑允浩的副驾驶,郑老板得回去办公了,男秘书打了电话来确认下午的会议,郑老板全应下来了,说时间不变。
临走前金在中却望着眼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郑公馆哭丧着脸。
“你不会要我住这里吧?”这也太远了,上班妥妥的迟到啊!
“可以,我找个司机给你。”郑允浩四平八稳地开车。
“别啊,我一个人来去惯了,多一个人跟着我跟看小狗儿似的,我可不要。”
郑允浩挑眉:“小狗儿?你啊?……嗯,咬人的时候挺像的。”
“去你的!”这是吹胡子瞪眼的金在中,作势要打他,郑允浩轻松躲过,很快就被逗得哈哈大笑,觉得浑身舒畅,这是任何一个情人都没有带给他的愉悦感,真实轻松又明快。
伸手按住了他作祟的爪子,“别闹了,乖乖。”
这声叫得有多亲热,金在中是真的消停下来了,扭头望着窗外快速倒退的风景出神。
这一路都安静得郑允浩以为他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半晌飘过来一句话。
“我的天呐,我竟然睡了郑大佬两次。”


郑老板的确忙,但没有忙到人神共愤的地步,会议间隙还要调戏他的恋爱老师。
屁股痛不痛。
这是金在中收到的第一条来自郑允浩的微信,害得金在中把刚喝进去的水全给喷了出来。
他们昨晚大战八百回合,今早上又来了一发,要命的,不说还好,这一说金在中就坐立不安了,幸亏还不到去上班的日子,他躺在床上休养生息。
这时郑允浩的手机上就收到了一张表情图片,一小人叉腰大喊滚,自动替换成那家伙羞涩却硬着脖子咆哮的样子。
于是,参会人员第一次看到老板在严肃的会议上噗嗤一声,笑了。

金在中太有意思了,郑允浩快被他的表情包给逗死了。
那我帮你揉一揉好不好。
一只绿色青蛙举着一把手枪指着自己的脑袋。
那你说要怎么赔。
一只瘫痪的小肥猫满脸写着生无可恋。
那只能今晚再干一回了。
这回是打字了:闭嘴。
男秘书也拿捏不准是否该现在提醒老板已经讲到下一页了,毕竟这是事关好几千万的项目。见他管理好自己的表情,放下了手机便悄悄靠过去小声提醒。
没想到老板心情大好,没有半点不耐烦,还给自己布置了新任务,近三个月晚上的安排全给推了。
男秘书警钟大作,这是又有了新欢啊。

以前郑老板有了情人是怎么样的?
工作水平超高的男秘书立马将自己调整至老板有情人的模式,时不时预订高档餐厅的VIP包间,及时购买当季新出的珠宝首饰奢侈品,如果是圈内人还得找到一流的资源,联系金牌制作人,反正就是各种要加班的悲催模式。
但这回,圣上似乎没有吩咐上述要求,难道是因为自己之前工作尽心尽责,所以已经将这些事情全权交给自己了吗?男秘书的脑海当中冒出了好多个问号,心里也没底。这种事又不能越过圣上自己做主,当然还是要看圣上的意思。
行叭,既然没有额外的吩咐,男秘书就打算静观其变了。
会后男秘书就收到了这样的任务:实时掌握某新人团体的动态,寻找合适机会和上乘资源。
啥?圣上这回又找了一个圈内的啊?男秘书默默打开手机通讯录翻找娱乐公司高层的联系方式,心想着,谁都是喜欢新鲜的人儿啊,那年轻的身体和漂亮的脸蛋儿……


郑允浩连着开了两个会议,视察了一个项目组工作进程,结束时已临近晚上七点。
成功人士手上的高级腕表总是在时刻提醒他下一秒该做什么,但是他现在只想见到那个会炸毛会羞涩的率真小家伙。
啊,真是个偷心小贼啊。

所以当金在中毫无防备地打开门丢外卖时,见到了屈尊来此却无处安放自己的郑老板,惊得一时间语塞。
倒是大老板像没事人似的跟自己摆了摆手,“嗨。”
说实在的他这一身做工考究的笔挺西装跟这小楼道小电梯小房门一点也不搭,但他丝毫不介意,他的眼里只有金在中一个人。
“——你来干嘛?”金在中圆溜溜的大眼睛直打量着四周围,生怕有个狗仔啥的。
郑老板心情不错,走上前来,手掌撑住门框,仗着身高优势完全笼罩了金在中,开口说的话痞里痞气。
“干嘛,干你啊。”
“掌嘴!”
金在中想也不想一巴掌挥过去,被郑允浩半途握住了,还在掌心印了一个吻。
他立刻就红了脸,脑袋冒起了白烟,到底是谁说自己不会恋爱的,这也太会撩了。
“怎么样金老师,我做得对吗?”某人还装模作样问得那个叫虚心。
心虚的金老师急忙把手抽回来,“别以为这样就能蒙混过关啊,还没回答老师问题呢,干嘛来了?”
郑允浩抓住金在中的手:“我来不懂就问啊,金老师今天打算教什么。”

郑老板忙得都还吃饭,自然先是用餐,地点不是高级西餐厅,不是洋气的五星级酒店,只是一家不起眼却处处考究的私厨。
金在中见他熟门熟路地点餐落座,一气呵成,便猜道:“你常来?”
郑允浩刚还问他要不要再吃点,他摆摆手拒绝了。
“是啊,又没有田螺姑娘天天给我烧菜做饭,我只好另谋出路。”
啊呸,说谁田螺姑娘呢?都看见他嘴角狡黠的笑了,金在中扯开嗓子喊道:“服务员呢?给我来一整箱82年的拉菲!”
郑允浩笑了,满脸的宠溺藏都藏不住:“才说你一句就报复上了。”
金在中扬了扬下巴,“这是在教你呢,提出的要求要尽可能满足。”
“谁提出的要求?”
“我啊。”
金在中回答得毫无防备,可谁知郑允浩突然欺近他,声音低沉,迷得人像喝醉酒了一般。
“昨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说的,我都给你了,你还不要了。”
这是什么骚话技能!金老师压根儿就没教过啊!
只觉得头顶轰得一声炸开了一朵烟花,金在中的脸蛋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要命要命,男色误事啊。

服务员已经循声而入。
得逞的郑允浩心情颇好,点完了菜,又吩咐:“再加一道。”
刚想转身离开的服务生一顿,金在中也跟着抬头,见他继续说。
“油炸刀切吧。”
这里的装修得让人舒服放松,餐具摆设处处都彰显细心妥帖,不似星级餐厅令人拘束不快,而面前这男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头顶的灯光映在眼睛里,亮晶晶的,而郑允浩的眼眸里却只倒映着一个金在中。
“——加炼乳,要甜甜的。”


完了完了。
这恐怕是要出师啊。

TBC

存货快没了,叹气。
有没有一种能把大脑里的文字自动生成的工具。
既然看不到开车,那我就少写车吧,邪魅一笑。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6-20 17:09 编辑

10、
金俊秀所在的男团顺利出道,初舞台定在某个晚会上,台上男团成员唱跳得卖力,台下粉丝呼喊得给力,一时间竟分辨不了是晚会还是主场,除了发布的出道曲火遍大街小巷,还代言了时下年轻人中间特别流行的饮料,当下整个城市都充斥着他们的身影。
打开微博随手翻了翻,男团图片视频扑面而来,热搜话题排得满满当当。火了火了,躺在自己宿舍小床上的金在中看到手机里参加节目中谦逊有礼地做着自我介绍的弟弟,心生安慰,他就希望金俊秀的演艺生涯能一直这般顺风顺水下去。
他没法完成的梦想,他的弟弟能替自己完成也未尝不是一种完满。


郑允浩几乎天天骚扰他,美其名曰上课,实则调戏,乐此不疲。
也多亏了这阵子梁舒需要静养,金在中除了偶尔去公司报道,几乎没有其他工作,时间全花在了郑老板身上。
但郑老板也确实说一不二,男团的势头正好,每个团员都有自己的定位,期间资源也找得恰如其分,金在中知道,这里面还有这位老板的功劳。既然郑老板都已经说到做到了,自己肯定也不能怠慢了,只要郑允浩召唤了,小跟班只得都应着。
周末跟着郑老板去听了一场音乐会,与其说是听不如说是睡。
至于谁睡谁,那就显而易见了。
金在中哪有那么大的胆子,敢在这种高档的会场里搞这档子事?他原本是打算借着墨镜的掩饰,神不知鬼不觉的在自己的座位上打个小盹儿。
这墨镜还是郑允浩在路上给他戴上的——因为他问,我能打瞌睡吗?
郑允浩笑得快开不稳车,世界级大师的演奏表演,人家求也求不来的一张票,这家伙居然要睡过去?可他还是点头答应了,捞出来一副墨镜说,喏,伪装者。
金在中此刻对金主还是挺满意的,至少他不强人所难啊,让他这个没文化没情调的家伙来听音乐会简直就是对牛弹琴。
他立马老神在在地肯定道:“嗯哼,金老师觉得你这一波操作可以加分。”
“那我就谢谢金老师了。”郑允浩笑盈盈地看了他一眼。

可事情的后续发展就完全不在金在中的掌控之中了。
他大概就跟周公下了那么一会会棋吧,周公说赢了就给他一箱金灿灿的大元宝,然后郑允浩就把他拖进了厕所,再然后他就被这样那样了。
出来的时候金在中整个人都是懵的,说好的打瞌睡呢说好的伪装者呢。刚才的情事来得太突然太激烈,他不懂自己那四仰八叉的睡姿为什么能引起郑允浩的性趣,他不敢问也不敢发出声响,羞耻心使他自己捂着嘴承受郑允浩的撞击,还坳了一个高难度的造型,跟这个男人做实在太辛苦,他的双腿还在打颤。
努力让自己的走路姿势看起来正常一些的金在中恶狠狠地盯着郑允浩挺拔的背影,企图把他的后脑勺盯出一个洞来,然后看看那里面是不是都是精虫。
居然把他抵在门板上搞!居然还问他大不大!居然还要他叫哥哥!不叫还不让他出来!太变态了!简直不可理喻!这都什么破癖好!必须改掉!全部改掉!
——不对!最大的问题不应该是他们俩刚才在公共场所里乱搞吗???
天啊……金在中觉得自己已经被郑允浩带坏了,不可教不可教。
(恩记牢,这里可以欠一辆车。)


音乐会结束后就有人来跟郑允浩打招呼套近乎,应该是整场音乐会的负责人,金在中带着墨镜都能将那人谄媚的嘴脸看得一清二楚。
负责人以为旁边站着的是郑允浩现在的相好,带着墨镜以为是娱乐圈的人不方便露面,一点也不避讳地问道是哪个大明星。
郑允浩语气温和,也不否认:“只是个小朋友,带来见见世面。”
去你的小朋友,我都快过第二个本命年了!金在中打了个哈欠,表示对他们的谈话兴趣缺缺。
负责人还在说着些恭维的话,什么感谢您今晚的出席时刻恭候您的大驾光临。
都是些金在中快听不下去的话,可郑允浩却始终面带微笑,修养良好地耐心聆听,紧接着快步走来一位挂着吊牌的工作人员低声在那负责人耳边说了几句,原来是那位演奏大家,已经在后台等着郑大老板了。
金在中在墨镜下挑眉,敢情这整场演奏会就是为了郑老板一个人举办的。
郑老板不仅生意做得全世界飞,情人也满天下啊。

郑允浩从后台打完招呼出来时便找不到人了,明明才一会功夫,刚让金在中去休息室等他。
小朋友明明答应得好好的,现在却不知道跑哪里去了。手机里也没有他的消息,打了电话没人接听,估计是音乐会开了静音模式还没调回来。
应该不会走远才对。他在大厅转了一圈没有任何收获,询问了保安,也没有长相外形同金在中相似的人去过贵宾楼的停车场。
那负责人得到消息顿时警钟大作,还以为是什么仇家绑架了郑允浩的相好,报警是肯定不敢,赶紧召集工作人员一齐找,监控室保安处后期部都发动了。
心想着老情人我都给你找回来送到你嘴边你都不要,弄丢了现在的小情人我上哪儿跟你找?负责人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郑老板的表情,看他绷紧的嘴角,盯着监控录像就跟盯着今早大盘走向似的严肃,自然是连一个屁都不敢放。

最后在人去楼空的休闲区域角落里,找到了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儿童娱乐区的小滑梯上的金在中。
过度运动后的小朋友睡得沉,T恤还滑上去了一点,露出一截白花花的肚子。
黑漆漆的环境里,负责人跟在郑大佬后头想看得清楚些,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郑大佬这么牵肠挂肚,他也不是傻子,一找到人赶忙屏退了其他闲杂人等,连那大演奏家的促夜长谈都拒绝了,眼前这个睡得毫无形象的家伙说不定不只是郑大佬的相好这么简单。
郑允浩只是抱歉回头冲他笑,刚好挡住了那负责人的视线。
“小朋友就是淘气,给你添麻烦了。”可这语气里一点歉意都没有,满是纵容和宠溺。
也许连郑允浩自己都没发觉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说完弯腰就把人利索地抱走了,没再多废话一句。

结果闹出这么大一出的罪魁祸首连自己怎么上的车也不知道,是给进宿舍小区前的减速带给晃醒的。
一睁开眼睛就愣住了,这场景切换得有点快,再迷茫地回头看到了金主霸霸。
金主霸霸又在充当司机的角色。
唔,他记得他去见那个什么什么罗杰瑞克了。
就是那个大演奏家,名字那么难念,但一点也不影响门票能卖出五位数的高价,当然也是咱们郑大佬的众前情人之一。
当时金在中就贼贼想,指不定他们在后台重逢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儿,他也不想等在那碍眼,然后他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睡着了……
还没睡饱的他又打了个哈欠,眼泪莹莹的,是有一种快哭了的错觉。
“怎么,吃醋了?”郑允浩瞟了他一眼。
“报告哥哥,我没有,我真没有。”金在中的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心想我既不是你老妈子又不是你正牌男友,我干嘛要吃这醋,就算真要吃,就凭你的光辉伟绩我吃得过来嘛。
他见郑允浩已经把车靠边停好,他一般都让司机开车,豪车就不说了,郑大佬的车库里肯定多得是,但凡自己开的车都是挺低调的牌子,不知道是不是金在中的错觉亦或者是自作多情,郑允浩一直很照顾自己,不管吃饭约会,都没将自己推上难堪的位置。
嗯,挺贴心的。

“双重否定等于肯定。”郑允浩说道。
“?”
金在中的头顶冒着问号呢,郑老板就已经伸手摸了摸金在中的微凉面颊,对上他看过来时疑惑的眼神,一双漂亮的眸子就这么直直印在了郑允浩的眼底,澄澈又清莹。
郑老板突然就笑开了。
金在中看清他唇角边的痣,挺邪魅,却也挺好看的。

郑老板说:“乖乖,不吃醋了,周末陪你过节。”
妈诶,后浪推前浪,这前浪要溺死在郑老板的沙滩上了。


TBC

车可以攒着,只要阿草草还记得。
最近有点小忙,留言还没回复,莫见怪,留着下回一起。
谢谢大家了。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21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六章  约个会泡个仔
11、
男秘书接到了老板有了新欢之后的第一个任务:定个餐厅,要求西餐厅,人少,环境好。
还有一点,牛排一定要厚,要贵。
前面这些都挺正常的,但最后这一点从老板口中说来,男秘还是怔了怔。
“……好的。”超专业的职业素养要求他没有多问一句,走出老板办公室就打开电脑搜索米其林星级餐厅。
问题在于餐厅也不会把牛排有多厚这个刁钻的角度写在网页上啊,男秘认命地开始了漫长的电话咨询确认之旅。
想来也是奇怪,距离得知老板有新欢已两月有余,可这定餐厅还是头一回。

这稀奇古怪的要求肯定都是金在中想出来的。
还是在郑老板市区的公寓里,交通比那老宅要便利得多,设施装修都是智能化现代化。郑允浩也没那美国时间天天回老宅,干脆把这里的钥匙给了金在中一把,后者以为这里是郑老板千千万万房子当中普普通通的一个,收得心安理得,努力做到金主霸霸随叫随到的要求呗。
可谁能想到郑老板没那么多花样,就这么一间公寓,郑老板肯定是不会明说的,先打算圈养起来再说。
洗完澡出来的郑老板见到了沙发上窝着白白净净宛若一只小羊羔的金在中,顿时龙颜大悦。
落座便问他周末想吃什么,他emmmm了半天:“牛排吧。”
金在中正穿着一件羊羔毛的连体睡衣,大晚上收到信息说要侍寝,他都已经窝在宿舍的小床上准备睡觉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郑老板听了挺稀奇,问:“怎么突然就变洋气了?”
金在中讶异地反问:“不行吗,我看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啊,你们有钱人不是动不动就包下个顶楼豪华餐厅,配上红酒烛光小提琴,最后再来一个蛋糕。”
郑老板笑着问,“什么蛋糕啊?”
金在中睨了他一眼,不信他不懂,看他继续装:“还能什么蛋糕,藏着一枚大钻戒的蛋糕呗!”
“哟,这就开始想着问我要大钻戒了?”郑老板扑倒他,双手撑在他的脑袋边上,问得认真又深情:“那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孩子?”
如果不是胯下那不安分的大东西正顶着自己,金在中都快信了他的邪了。
见他不说话,郑允浩低头吻他。
金在中抿着嘴跟他唇贴着唇,此情此景也很有情调。刚开始亲得好好的,忽然张开口不轻不重咬了郑老板一口,报了刚才捉弄自己的仇,借机就滚到边上去。
郑允浩也不恼,把笑得咯咯咯的人儿捞回来固定好再抱牢,像一只大狮子一样笼罩着金在中,在他耳边轻轻叹气。
“也就你敢。”
完全没把这一茬当回事的金在中冲他吐了吐舌头,钻戒不敢要,大块大块的牛排还是敢要的,“牛排要厚,一定要厚!价格要贵,一定要死贵死贵那种!让我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对着郑老板一通要求,就差拎着他的耳朵了。
当然,当天晚上金在中就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要不是第二天还得去公司报道,他估计能直接睡到太阳晒屁股。
……得,别提了,都开花儿了。

周末前的两天,金在中接到了梁舒经纪人的信息,公司已经开始重新为他安排之前因受伤而推迟的工作,过些日子假期就将彻底结束了。
发在他们工作人员的群里,大家对梁舒的身体状况纷纷表示了慰问,又天南地北地扯了一通,谁带着爹妈去国外旅游了,谁的孩子出生了,谁跟女票吹了之类的。
因为金在中都没吭声,所以有人问他最近都干嘛去了。
他心想着,我这个替身小跟班正在帮梁舒伺候金主呢,拼死拼活的,好不辛苦。
他发出一个咸鱼的表情,表示赋闲在宿舍里。
群里大体都在感慨终于难得有喘口气的时间,照着前几年那光景哪有可能,春节过年都跟着梁舒赶场呢,其实大家都明白,要火要出名要挣钱,就得忙忙忙,一整年都让你放假,你肯定越放越心慌,担心自家小主是不是凉了。
做明星是真不容易,表面上看着风光,其实有多少辛酸冷暖只有自知。

紧接着周末就来临,向往着有钱人约会的金在中便屁颠屁颠跟着郑老板去了传说中高档的西餐厅。
餐厅的门面上一串字母,金在中盯着看了一会,觉得它们认识自己,自己肯定不认识它们。
郑允浩教他念了一遍,拗口得不行,金在中放弃得十分干脆。
郑大佬也不恼,大手罩着他的脑袋就是一顿揉搓。
他自然不会跟郑允浩说自己刚毕业那会带着弟弟也曾站在这种看起来就死贵死贵的餐厅门口,望而却步,惹得服务员在他们转身后若有似无的嘲笑。他清楚的知道现在的自己不过是狐假虎威罢了。
这时,专业的服务生来确认了他们的预约,领他们走了进去。
金在中打量着走在跟前的老虎,哦不,郑允浩,这一米八六的身高堪比衣架,健硕的身材把高定正装三件套衬托得更加挺拔,皮鞋锃亮,头发一丝不乱,步履稳健,就像是去参加某场酒宴,或者庆功会,更或者出席记者会。
再低头瞧瞧自己,白T牛仔裤旧板鞋,要不是托了郑老板的福,他估计一辈子也不能到这种地方来。
“怎么,喜欢上我了?”郑老板亲自替他拉开了凳子。
“呸,我才不是颜狗。”鉴于服务生在场,金在中只敢小声吐槽,乖顺地入座。
“还要82年的拉菲吗?”郑允浩问得和蔼可亲。
金在中仰起脸来,冲他甜甜的傻笑:“那不要拉菲了,开一瓶82年的飞天茅台吧。”

牛排配茅台,约会泡个仔,神仙生活啊。
郑允浩真的让人给他搞来一瓶茅台,不过不是82年的,两千零几年的,郑大佬说这个年份的现在喝正合适。万恶的有钱人。
“怎么样金老师,尽可能满足你的要求。”说完,冲他举起了原本应该是装红酒的高脚大肚杯。
金老师只得硬着头皮跟他碰了一下,港普都出来了:“多谢多谢。”
当然只倒了一些,否则金在中今天估计就得挂在这里了。然后咪了一点点,辣得他不禁眯起了眼睛。
再悄悄抬眼瞧对面把白酒喝得跟红酒一样有气质有品位的郑大佬,只抿了一些,似乎在回味,即使这般无厘头的搭配,在他身上也找不到一丝违和感。
他居然真的配合自己瞎胡闹,金在中在心里又默默给这位学生加了分。
就是不知道这学生到几分才肯毕业。

金在中想起这一路上男男女女成双成对的特别多,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难怪,原来今天是个告白日。
“现在的小年轻都怎么过节的?”郑允浩已经放下刀叉,问得那个叫端正。
当老师的怎么能跌了范,学着他的样子,金在中咽下嘴里的食物,放好刀叉回答。
“能怎么样,吃饭电影唱K开——”那“房”字还没出来就被金在中给憋回去了,好嘛,原来有一个这么大的陷阱等着自己呢。
郑允浩只是笑,一点也没有等着他跳陷阱的意思。
然后金在中就见他掏出了手机。
“你要干嘛?”金在中探过身压下他正打电话的手。
“不是要看电影吗。”他准备让秘书包个场。
只见金在中利索地擦了擦嘴,满脸鄙夷道:“这都什么年代了,还让别人给你买票,你们有钱人怎么能这么懒呢?你看我的。”说完掏出自己的手机凑过去。
郑允浩看着他在某软件上翻看正在热映的电影,然后查最近的电影院和电影场次,再神神叨叨地嘀咕着怎么都只剩下情侣座啊。
“怎么了。”
“唉,你都请为师吃大餐了,为师怎么好意思再让你破费呢?”情侣座贵点就贵点吧,金在中在手机上点啊点,最后确认付款,跳出来一个二维码。
“看到没有,凭这个去取票,方便得很。”手机在郑老板面前晃了晃。
“嗯,厉害厉害,我们在中好棒哦。”郑老板的夸奖讲得一点也不假,他不打算告诉眼前洋洋得意的小朋友,距离他上一回去电影院看电影都是太多年前的事了。
他觉得去电影院看电影是一件非常浪费时间的事,何况他的情人也不愿意把时间浪费在电影院里,他们更喜欢去高档的奢侈品中心,或者腻在一起,做些成年人该做的事情。

TBC

成年人该做什么事情?
我去回复一波,相信大家的留言!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file?topnav=1&wvr=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6-26 16: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
他们到得有些晚,已经临近开场暗灯了。
金在中一手捧着两杯宅男神水一手还抱着一大盒爆米花,香喷喷美滋滋简直就是看电影的完美搭档。
这日子的大片几乎都满场,他领着郑允浩往上走,情侣座在最上面的最后一排。
到了之后才发现位置有点尴尬,过道走上来右手边唯一的一个情侣座。于是他侧过身让郑允浩进去。
除了3D眼镜金在中什么都没让他拿的郑允浩顿了一记,问:“怎么?”
“你不是不喜欢人多嘛,让你坐里边。”金在中努了努嘴,示意他快进去,已经在放片头了。
郑允浩看着光影映照在他的脸上,将他的小表情尽收眼底,迈开步子也不跟他客气。
待金在中落座,自己分到了一杯可乐,这可够稀奇的,迈上三十岁之后,郑允浩喝这玩意的机会少之又少。
“当当当,金老师小课堂时间。”
身边的小朋友看上去心情不错,主动凑过来跟他咬耳朵。原本他对爆满的电影院还心生抗拒,没想到金在中不但看出了他的心思,还处处照顾自己。
“对待喜欢的人要细心,投其所好嘛。”
“喔,是吗。”郑大佬表现得滴水不漏。
“金老师出品必属精品。来,吃点。”小狗腿儿已经把爆米花递过来了。
郑允浩此刻身心愉悦,捡了几粒爆米花,忽然又说:“你再过来一下。”
金在中依言凑过去,眼睛没离开大荧幕。
紧接着就被偷袭了一下。
“——唔!”
昏暗的环境里,郑允浩带着些许酒气的吻还是不偏不倚地印在了他唇上。
金在中眨巴眨巴眼睛,不敢动,虽然身侧有情侣座的隔板,但毕竟就那么点大的地方,别人一伸脖子就看见了。
没有深入,非常纯洁的一个吻。金在中也说不清自己在期待些什么。
离开时郑大佬亲得舒服了,见他还楞着,伸手替他把3D眼镜戴上,拍拍他的大腿根,跟哄儿子似的。
“坐好,开始了。”

3D科幻动作大片,画面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奈何桥段略显老套。
金在中吃爆米花的动作几乎没停,满手奶油香。
“我猜他得挂。”
“你看到没,坏人都是这标配。”
“下一秒就该英雄救美了。”
“开始!绝地大反击开始!”
“看,坏人都是死于话多。”
郑允浩也不在意他巴拉巴拉的剧透,手边的可乐没怎么碰,电影没怎么注意,光看这小朋友了。
他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大荧幕,喋喋不休的小嘴一开一合,这是他熟悉的环境,没有了刚才用餐时的拘谨,全然是放松和自然。
这样的金在中让他没来由的生出喜欢,很久没有人愿意不带任何面具的靠近自己,畏惧的,谄媚的,讨好的,巴结的,他见过太多虚伪和假善。
只有这个金在中带着明明白白的目的来到自己跟前,丝毫没有伪装和假意,就这么妥帖,顺遂的进入到郑允浩的生活里。
仿佛黑白世界里的一抹彩色,唤起他心理深处对某种感情的渴望。

他们特意等到散场人潮过后再出去,免得这位穿着如此精英的郑大佬鹤立鸡群,被人瞩目。
电影院专属电梯的等待人员爆棚,小年轻们正扎堆排着队。于是他们朝着另一部远些的电梯走去,郑允浩问他:“唱K还去吗?”
金在中伸了个懒腰,一点也不客气的抬起大佬的手腕瞧了一眼那六七位数的表,快十一点了,“不去了不去了,老年人需要休息。”
“说谁老年人?”郑允浩丝毫不避讳地捉住他的下巴,佯装恐吓。
“我我我!我,好了吧。”他怕这大佬真的又亲下来,大佬敢,他可不敢。

电梯来了,难得就他们两个人。
偷看郑大佬低头发信息的金在中咬着细管喝完最后一些可乐,迈进电梯便不意外地又看见了印有自家弟弟的宣传海报。
是他们代言的饮料,五彩缤纷的基调,五个年轻小伙摆着个炫酷的造型,背后是海洋沙滩椰子树,笑得清新又可爱。
金在中忍不住抬起袖子,在海报上磨蹭了下的弟弟脸,跟着弟弟的笑容一起笑了。
“你弟弟。”站在他身后的郑允浩兀自开口。
他立时满脸警惕地盯着郑大佬。
郑允浩被他盯得莫名其妙:“做什么。”
“别打他的主意。”
“我只打你的主意。”郑允浩想自己怕不是已经在这小朋友的印象里留下了什么大淫棍的标签,也不解释,继续坏笑地贴近他。
“你今天偷看我很多次了,怎么,金老师还是个正装控?”
既然被发现了,金在中索性坦荡荡:“想请问您在哪儿请的私教。”
这正装下的身材才叫一绝,若放在某些杂志上也丝毫不逊色,叫人血脉喷张,鼻血横流。
“好说,”没有听到满意的答复,郑允浩依旧没有放过他,靠得更近些,循循善诱着,“还有呢?”
“帅帅帅,你最帅。”胡乱放什么电,真是。金在中忍不住想翻金主的眼,答得格外敷衍。
电梯在缓缓下降。
郑允浩欺近,胸口贴着他的,嘴唇与他的耳朵厮磨,说得不紧不慢。
“西餐也吃了,电影也看了,接下去是不是该开房了?”郑允浩把金在中逼得恨不得贴在电梯壁上,气息喷在他的耳朵上,很快起了化学反应。
背脊窜上一股酥麻,耳尖都红了的金在中退无可退,双手抵在郑允浩的胸前。
“注意影响啊,摄像头摄像头。”
把人逼急了又逃不出自己手掌心的滋味实在良好,郑允浩刚要开口趁胜追击——
只听嘡的一声响!头顶的灯闪烁了一下,忽然就暗了!
卧槽!
金在中心里慌了,他还不想英年早逝在这破地方!

“啧,真是时候。”郑允浩等了几秒确认只是停电,电梯没有异响也没有下降,终于肯从金在中的身上挪开一点,但很快就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拉紧。
是整个人都僵硬了的金在中,和平日里张牙舞爪的他判若两人。
黑暗中,金在中感觉到郑允浩的双手拥住了他,像一股无形的力量将他从恐惧中拉起。
“怕黑?”
声音在头顶,金在中把自己埋进他的怀抱里,像只鸵鸟一样,不回答也不出声。
郑允浩一边环抱住浑身僵硬的他,一边掏出手机,打开了照明灯。
封闭的空间瞬间亮了起来,照出金在中煞白的脸,感觉不太好。
“幽闭症?”
“……不是,”金在中顿了顿,手上没有松开,继续嘴硬:“我银行卡里还有点钱没花呢。”
臭小子,郑允浩轻声笑了,在他清冷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指给他看。
“这里有紧急联络的号码,不要紧;如果打不通,我们还可以报警或者打119。”
“你,在害怕?”
金在中此刻无比乖顺地缩在郑允浩的胸前,紧张得咽了咽口水,不得不承认。
“是有一点点。”
小朋友难得示弱,郑允浩抬手摸摸他的后脑勺,给予鼓舞和安慰。
“乖。我先打个电话。”
金在中这才想起自己也有手机,掏出来一看,破手机信号只有一格,但郑允浩已经打通了电话,大厦维修部已经行动起来了。

金在中在发呆,盯着被手机灯照射后投影在电梯地板上郑允浩的影子。
郑允浩跟他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却发现他安静得不像话,大概是真的被吓到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牛排西餐。”
郑允浩还抱着他,下巴抵在他的发顶,“嗯。”
“我喜欢龙虾烧烤大排档。”
他抱着他像抱着个稀世珍宝,怀抱暖烘烘的。
“我还喜欢潮汕火锅。”
“是吗。”
“嗯。”
“还有呢?”
“奶茶啊甜点啊,什么好吃我都吃。”小朋友的声音闷闷的,郁郁的,像独白,像自言自语。
一场小小的意外,使得金在中卸下了重重设防,不小心袒露了心声。
郑允浩在他头顶轻轻地笑,很纵容的那种,“你啊,就像小朋友一样。”
“好东西自然大家都喜欢啊。”还是个理直气壮的小朋友。

“那,你喜欢上我了?”
今天问了第二遍的问题,比上一次更加较真,郑允浩似乎有的是耐心等耐他的回复。
留下金在中绞尽脑汁和一片无尽的静谧幽暗。
金在中只听到这个男人的心跳,还有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交织着,相应着,明明那么和谐美好,他却怎么也说不出那两个字。
他努力张开口。

紧接着,啪嗒一声,头顶照明灯恢复了光亮。
通电了。


TBC

看样子大家都很清楚且了解成年人该做的事。
嗯。下一章下一章。说不定有。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16: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七章 我听话还不行嘛
13、
金在中楞了一会,得救了。
可郑允浩不打算放过他,在通明的环境里依旧维持抱着他的姿势,大有你不说话我就不撒手之势,丝毫不在意监控的存在。
金在中皱着眉头思来想去良久,在郑大佬鼓励的眼神中,终于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看是你喜欢上我才对。”
闻言,郑大佬被逗得不行,松开了桎梏人的怀抱,笑得东倒西歪,这小朋友确实天赋异禀。
刚有的那些浪漫气氛也早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只得作罢。
电梯重新通上了电,稳稳地停在地下二层的停车库。
郑允浩先迈了出去,落在后面的金在中松了一大口气,看着大佬的背影心里吐槽。
喜欢你,我得有几条命?怕当下就被你那些仰慕者爱恋者追求者暗恋者给手撕喽!


有个项目要正式启动,郑老板第二天一早得飞出去一个多礼拜,出门前自然是要吃饱的。
金在中问他要私教不是没理由,他是越来越吃不消这男人的索取,只要是同床共枕的日子没有不费劲的。
就好比现在。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清晨醒来,临行前穿戴整齐的郑大佬特意把人从被窝里挖出来,亲不够似的,金在中被弄得不耐烦了,差点扇郑允浩一耳光。
而后者身心愉悦,完全不计较,他对小朋友的容忍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双手捧住他的脸颊,不顾他连眼睛都没挣开,一顿叮咛,用电小心,用火小心,出门小心,过马路小心,除去上班让他安分在自己的公寓呆着,仿佛他是雪花做的,一碰就要化了。
可金在中肯定不依啊,这里又不是他的家,这里是交易场所,郑大佬前脚刚被司机接走,被弄醒的金在中就已经完全睡不着了,赶紧冲了个澡,后脚就回自己的小宿舍里去了。

经纪人已经提前通知了,这周梁舒要正式恢复工作。他已经在微博上贴出了打了马赛克的工作表,告诉自己的粉丝们要开工了,下面自然是啊成一片,自家哥哥终于出山了。
在梁舒回剧组正式开工之前,还有一个为期三天的真人秀节目要上,算作正式回归前的热身,作为助理的金在中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进山坳坳里过几天回归乡村体验大自然的生活,空气好环境好活还轻松,金在中没有理由拒绝,最重要的是他们出公差还有补贴拿。
梁舒亲自参加了节目录制前的小会议,他的状态恢复得还可以,同行的艺人和工作人员都在关心他之前受的伤,他笑得乖巧又得体,一直说已经没什么大碍了谢谢大家。

带着口罩的金在中坐在一旁偷偷瞄他,其他人只知道他身上的伤,只有金在中知道他心里的伤。
哎,怎么开始同情起郑老板的前任来了,要是没有送走这前任,也轮不到自己啊,这其中的滋味,真是一言难尽呐。

TBC

好久不见呐~
我把大纲又重新改了改。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了你,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澄夕。

Rank: 2Rank: 2

积分
383
帖子
625
1 点
不离值
27
2888 粒
96 颗
6 滴
在线时间
238 小时

妙笔生花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灯LOVE立夏 于 2019-7-19 09:26 编辑

14、
录制节目开始,梁舒坐着节目组安排的车到指定的地点,然后自己扛着行李去寻找目的地。节目组担心他的腿伤复发,特意把行李箱换成了空箱,真的行李箱在金在中手里呢,这些都是镜头拍不到的内容,节目只是为了显示出嘉宾的亲力亲为,其他的一概不提。
镜头前,谦逊有礼的梁舒跟常驻嘉宾一阵寒暄过后便开始忙碌起来,打水择菜洗碗样样精通,已经有稍年长的同行艺人夸过他了,他挺不好意思地抓抓后脑勺说这没什么。
这本来就没什么,梁舒下午还跟着一个常驻嘉宾学劈柴,一板一眼地干起活来有模有样,毫无怨言。
只有金在中知道这梁少爷私下里是绝对不会干这种粗活的,来的路上就已经在抱怨乡下的蚊虫多了。好在身为助理的金在中早有准备,把驱蚊喷雾驱蚊贴驱蚊灯都递过去,保证咱们细皮嫩肉的梁少爷不受一点伤。
梁舒看看手上的东西再看看金在中,后者不明所以,眨巴了几下眼睛,让人实在挑不出一点刺儿来。
梁舒是有怨气的,他这些日子封闭式的休整,该发泄的也发泄光了,但是他对自己的怨气还没发泄出来,他怨自己不争气,怨自己还对郑允浩念念不忘,更怨郑允浩这般无情。
这怨气是不能冲经纪人发的,毕竟是自己不顾他的反对爬上了金主的床,现在被甩了更是没理;这怨气也不能冲节目来撒,公司给他定的形象就是开朗阳光型男,他必须靠着这些节目一点一点挽回自己这段空白时光流失的人气;他只能对着身边最微不足道且又有可能知道真相的人来发泄。
“你倒是,”不知道梁舒搞什么鬼,什么话不能好好说,非得凑到他耳边说,“——聪明。”一边拿过金在中递过来的东西,一边笑脸盈盈地表扬他。
傻子也听得出来,这哪里是夸人啊,这是笑面虎要吃人啊。

录制还在继续,艺人们白天一起劳作,晚上便围坐在一起游戏唠嗑。
吃得都是农家菜,食材也是自己弄来的,新鲜是肯定得了,常驻嘉宾里有一位号称是演艺圈里最好的大厨,厨师界里最好的演员,煮得色香味俱全,不一会餐桌上便摆满了五花八门的菜。
镜头前也是香味扑鼻,盯得还空着肚子的金在中都忍不住直咽口水。这边的工作人员到了饭点都是分批去吃饭,跟着一起来的生活助理先去吃盒饭了,总得有人候着的金在中只能干等着。
摄像机前除了一大桌菜,还有隔壁邻居今天刚送来的自家酿的米酒,大家都跃跃欲试。
喝了点酒气氛就更活跃了,梁舒其实跟他们都不算太熟,但是常驻嘉宾是演艺圈里的老人了,跟谁都聊得开,已经开始聊天做游戏了。
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一直闹到十点十一点,等导演把录像又翻了一遍,确定素材够了,一大帮人才陆陆续续回去休息。
一栋老房子只有两个浴室,留下来的艺人差不多有七八个,总会有先后。梁舒表现得格外识大体,让其他嘉宾先去洗澡,自己留下来帮忙收拾,镜头又捕捉到了这些。
从清早便出门,脚不沾地的忙前忙后,中午也没得空休息的金在中早已哈欠连天,眼瞅着已经结束了,就缩在不起眼的角落里打了会瞌睡。来之前经纪人嘱咐过,要金在中多帮衬着点。
经纪人大概是知道的,金在中想,但自己一个小小的工作人员又能帮得了什么呢,只能多多留意着梁舒,需要什么就递上什么,做好自己本职工作,更细心照顾他些。
直到生活助理把他推醒,说梁舒找不到东西,让他帮忙去找。

揉了揉眼睛的金在中站起来,急忙顺着生活助理说的去敲梁舒的门,他今天跟另一个男嘉宾合住一个双床间,那个男嘉宾比梁舒还年长几岁,先去浴室洗漱了。
脸色不太好的梁舒打开门的时候看到金在中还红着双眼睛,是有点人见犹怜的模样,大概走得急了,还喘着气。
“梁哥,什、什么找不到了?”大概是怕梁舒又发脾气,金在中问得更加小心翼翼。
梁舒双手抱着胸,沉着脸说,“哦,花露水。”说完侧过身让金在中进去。
金在中从他身前走过,一小阵若有似无的风引得梁舒又瞥了一眼。
这一瞥像是看到了些什么,梁舒皱了皱眉没开口。
房间的地板上正摊着梁舒的大行李箱,已经被翻过一遍了,里面的衣服日用品都淘乱了。
金在中觉得自己更像个生活助理,什么都得操心。于是他背对着梁舒蹲下来,花露水,他记得出发之前就告知那小助理了,一定要带。看样子,这小助理不太靠谱,回去得跟经纪人提一提,建议换个。

金在中看不见有人正阴郁着脸盯着他的后脖颈偏下,靠近T恤领口的位置。
正是不太惹人注意且不常裸露的位置才更加稀奇。
“奇怪,明明放进去了。”金在中还在小声地自言自语,正在翻一个化妆包。
梁舒走得近些,看到行李箱最上边一包衣物,问得不经意。
“不会给我塞睡衣里了吧。”
“哈?”金在中听了,伸手去扒拉更远些那个放睡衣的拉链袋,“不会吧,我还怕漏出来呢,昨天用完特意包好了让小夏给你放进的。”小夏就是那个生活助理。
因为行李箱是32寸的,金在中蹲在那要去够最远的地方还是有点困难,他一手撑住,身体往前倾,借力去够才堪堪能够着。
这一动作使得一侧肩膀的领口往下滑了一些。

这下梁舒看清楚了,那不起眼又可疑的小红点到底是什么。
是吻痕。


说是两天一夜的录制,他们早一天发出,到的第二天录前会议及休整,再晚一天回来,其实是五天。
这一走,真忙得把郑大佬也给忘记了。
金在中觉得自己又当爹又当妈,谁让经纪人把梁舒托付给自己了呢,他就有了兢兢业业工作的觉悟,处处替梁舒都安排妥当,把人送回住所后自己累瘫在了自己的宿舍小床上,自然也就没看见郑大佬的微信。
而出差归来的郑允浩风尘仆仆,脚不沾地连公司都没回,让司机直接把他从机场送回了公寓,归心似箭就为见那没良心的小朋友一面。
等开了门,黑漆漆的房间凝固的空气仿佛都在嘲笑着他。
郑允浩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打开了手机微信。从小朋友地方学来的表情包,郑大佬已经用得很溜了。
一只憨狗飞奔而来,他说我回来了。
没有得到预期之中的回复,什么整理的心思都没有的郑大佬又发了个表情,摇晃着一只可爱的小肥猫,像是在催促。
手机被金在中随意地丢在一边,他抱着枕头已经睡得熟了。
微信里又跳出来一条:一个一只小猫咪缩在床上挨了一拳的表情,配的字是天天找锤。
最后,郑大佬估计是放弃了,发了个委委屈屈的小橘猫,耷拉着眼皮喵呜一口,下面写着你骗人。
心想着好小子,让他乖乖呆着他不听,走出去这么些天,没报备没消息,不知道的还以为离家出走了呢。必须得给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朋友做做规矩。
一边愤愤地开了屋里的灯,孤枕难眠啊,郑大佬叹气。

可真等到第二天回去才看见金在中光着脚趴在床上,一双脚丫子晃啊晃,挠得他心里痒痒。
小朋友洗了澡,擦着头发走过来,发尾还有点湿,乖顺地贴在他的后脖颈上,有水珠顺着那曲线滑下去,郑允浩的视线跟着向下走,最后滚进睡衣的领口里,让人不禁想探个究竟。
终于有点自觉的金在中在开完进组讨论后来到了公寓,伺候完梁舒还得伺候这位大佬,他从这周末起就要跟着梁舒去剧组了,估计得好一阵。想着今天见面得跟大佬实话实话,因故告假来着。
“你回来啦。”金在中自顾自地拿起个水杯,咕咚咕咚给自己灌水,眼瞅着郑大佬从面色如常到慢慢沉下了脸。
“你——怎么啦?”小朋友不禁伸手抓了抓他的衣袖。
“呵。”郑大佬冷笑是很恐怖的。
然后金在中看到郑允浩的眼睛从自己胸前再到身上转了一圈,最后落在自己的屁股上!
这个老变态!他还来不及逃窜,就被郑允浩一把扛在了肩上!
郑大佬继续说:“我比你年长,得教你懂规矩。以后你调皮一次,就……”
“啊!”双脚离地的金在中惊呼,又不敢用力挣扎。
郑允浩就跟老鹰捉小鸡似的,轻而易举地扛着他走到沙发上坐下,又把人趴放在自己大腿上,眼里戏谑。
“——就打你屁股!”
说完便干净利落地褪了他的裤子,不顾小朋友的反抗,在他光溜溜的小翘臀上拍了一记,啪的一声响。
把金在中直接打闷了。
见人没反应还以为在跟自己怄气,郑大佬大掌一挥,又是一记。
“我妈都没打过我呢!”金在中哭丧着脸嚷嚷,打疼了更是要反抗,双手双脚挣扎着要脱离郑允浩的桎梏。
郑允浩当没听见,把他的手脚都压制住,恶狠狠道:“让你跑出去疯玩。”
没法挣开的金在中被打得呜呜呜只叫,体力悬殊在挨揍这方面也吃亏。郑允浩以为他装的,没停,继续拍,觉得也没打多重。
就多拍了两下,这回连呜呜呜的叫声都没了,动静也小了,用脚丫踢到了他一记,郑允浩觉得不轻不重压根没在意,急忙将人翻过来一看,这小祖宗居然真的哭开了,眼泪鼻涕一大把。
眼睛红红的,鼻头红红的,脸颊也红红的,跟他打红的屁股照相辉映。
哭笑不得的郑允浩连忙道歉:“对不住对不住。”
吃了亏的金在中自然不肯让他抱,委屈得甩开他的手捂着脸继续呜呜。
“乖乖,是我不好,打痛了吗,给你打还好不好。”抱着小朋友让人坐在自己大腿上,一面哄着一面揉着打疼的屁股。
挨操的时候都没见哭得这么伤心呢,现在打了几下屁股就流眼泪的金在中眼泪婆娑的,才不管郑允浩身上的高级西装,眼泪鼻涕全往上擦,顺带还控诉着。
“我长这么大,还没人打过我屁股……呜呜呜……”
“你算老几啊……你怎么能打我屁股呢……”
“挨千刀的王八蛋!”
郑允浩被哭得心肝肺都颤,以前不是最讨厌小情人儿哭的嘛,现在可好,还给他一个现世报。
“对对对,我是乌龟王八蛋,咱们不就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吗?”
“你说老几我就是老几,不哭了好不好?”
直接用手给他擦的眼泪,金在中还嫌弃他手脏,坐在他怀里自己伸长了手去勾茶几上的纸巾。
得得得,好心全当驴肝肺了。
“痛死我了!这一个礼拜都不许做!”小朋友是真怕疼啊,趁机讨价还价。
“好好好,你说了算。”
这规矩是做不成了,到头来这惩罚还是落到了自己头上。

TBC

水楼:https://www.ibelieveyj.com/thread-702-1-1.html
微博:https://weibo.com/1046102453/pro ... ;wvr=6&is_all=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 加入爱不离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IBelieveYoonjae ❤

GMT+8, 2019-9-19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